查看更多

被动失去昵称

【谭安】语C后遗症

十年的守护不过是我不敢伸手的补偿!?
十年的守护不过是互相伤害!?

parkmyeongsoo:

我要的只是陪伴,你要的却是离开。


我所拥有的,只是你眼中的倒映。


十年所剩,便是一句陌路。


空留回忆,你伤我痛。


伤害不是你情我愿,单恋确是一厢情愿。


说清了,就什么都没了。


喜欢她,便是保她一生安逸。


爱她,便是不说爱她。


友人到最后,只是友人,我已满足。


你笑,我便笑,虽不因我。


你哭,我便痛,虽不因我。


虽不因我,我痛也满足,笑也满足。


因你在,我便知足。

评论
热度(3)
©被动失去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