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被动失去昵称

《选择》(原【安奇】5) 第五章

【深夜神经更文】
这个世界是真实的么?

赵启平握着手机,一脸的纠结。
谭宗明同样握着手机,在自己的豪宅里,一脸惆怅。

【谭:喂,赵医生。
  赵:谭大鳄有何贵干?
  谭:安迪给你打电话了吗?关于魏渭的事情。
  赵:你能不能靠谱点,安迪昨天半夜找我——你不知道对方是魏兄么?
  谭:我tm上哪里知道去?白绾我认识,可谁知道她和魏渭牵扯上了而且还成了魏渭的未婚妻?
  赵:行了,我没告诉安迪你知道魏兄车祸的事情,你自己悠着点。
   谭:……我是你大哥,不告诉她是你应该做的。
   赵:得了吧,明楼没你这么傻。
   谭:嘿你大爷的……挂我电话!】

魏渭面无表情的翻看聊天记录。
“看什么呢,这么入迷~”白绾端着点心和咖啡走过来,放在玻璃桌上。
“咳……没什么,”魏渭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慌乱,收起了手机“嗯,你的小点心做的越来越好吃了~”
“你就睁着眼睛说瞎话吧……都烤焦了……”白绾捻起一块,放在嘴里,一股焦糊味让她皱起了眉毛。
魏渭端起咖啡笑道“睁着眼睛说瞎话?我可是实话——上次我以为你放了黑巧克力,这次——看起来挺好看的——”“上次那就是黑巧克力味儿的!”白绾涨红了脸,扯出背后的靠枕作势打去。

“你说什么!?”曲潇筱尖叫着站起来,四周的食客向五人的方向投来不满或是好奇的目光。
安迪没有理会那些目光,继续灌下一杯啤酒。
“我该怎么办?你们说时间长了就放下了,可这么久过去,我还是放不下……他失忆了,叫他的未婚妻的时候还是叫我的名字,”安迪停顿一下,“我挺自私的,我想把他追回来,但我有什么理由去追?”
“省省吧安迪,我那套只要没结婚就不算当小三的理论不适合你。更何况,就算魏大哥叫的是你的名字,他也可能是叫顺口了,或者……说不定人家未婚妻就改了英文名叫安迪呢。”
曲潇筱头一回给安迪泼了冷水。怪不得说这世界就是个狗血的世界,什么狗血的事情都能碰得上,包家的“婆媳”大战就算狗血了,现在还弄出个魏渭失忆……咦,这狗血还真是充满了恶意。
“话不能这么说,当初你支持安迪和包总,可结果呢?就算安迪不适合你那套理论,那也应该去争取吧。”樊胜美见不得曲潇筱的样子,反驳回去。
可人家曲潇筱根本没听她樊胜美说话——“不对啊,我去,死赵启平,居然瞒我!?”曲潇筱突然回过味儿来,安迪是通过她的唐长老知道的,赵启平又是骨科……那说明魏渭出事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死赵启平,居然敢隐瞒我这么大的消息!
“你们先吃,我有事,先走了~”曲潇筱拎起包,抓起手机就要往出走,末了还是给安迪留下一句话:随机应变,适当的刺激提醒让他想起来就好了——选择权在他,这种局面,你太被动。

“喂,赵医生啊,你是不是该好好的解释一下魏大哥失忆的事情~”

六院的地下车库里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为什么都找我啊你大爷的!!!”

@死循环【魏子林】 接力了接力啦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被动失去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