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被动失去昵称

赵立新x你 【高阶模式】

  【请大家自行带入自己以及赵老师那张迷人的脸,哦,还有他的胸肌。emmm,祝各位少女花痴快乐。】
        你的劳模Mr.Zhao又结束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
        你提前完成了这个月的工作计划。
        于是你和他在一番电话“密谋”后,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地点买票奔赴同一个目的地——一座坐标位于北方边缘的小城。

         其实他原本想带你回斯京度假,但因为你执着于寻找中国境内隐藏的风景,所以他放弃了原来的计划——没办法,自己喜欢的小丫头,可不得自己宠着?

         你手里捧着杯子,无聊的等待。
         “不会是火车晚点了?”
         打电话他并不接,发微信也没有回应——微博还是五小时之前登录。
         算了,还是耐心等着吧。
         因为太无聊,于是你开始想象他坐火车的样子。
          一身精致三件套,单手握着行李箱的拉杆——身旁是埋头吃面的汉子,脚边有几个塞满的布袋子。
         【噗,违和君你的存在感很高啊】
     
           “什么事这么开心?”
          一只手突然搭上你的肩膀,被吓到的你下意识回头,看到一张被黑色口罩遮住一半的脸。
          你兴奋的起身抱住他,左右张望趁着没人注意,“吧唧”一口亲在他的眉心。
【其实本来你是想吃个豆腐的(#゚Д゚)为什么要带口罩!?】
           他抬手蹂躏你的头毛,眼底笑意浓厚。
    ——————我是愉快的分割线——————

        星星点点的光芒点缀夜幕,你低头看着脚下,精心设计的木制地面里藏着灯,也透出星点光芒,让你恍惚以为自己身处天空。
        他斜靠在木制栏杆上,右手紧紧牵着你,安静的看着远处的湖面。
       这样舒适的安静,是你和他都需要的。

       音乐声缓缓响起,灯光交织,你开心的叫起来:“开始了开始了!”
       你赶紧举起你的宝贝相机,瞄准,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他温柔看着你,嘴角微提,走到你的身后,保护你不被其他人挤倒——没有带三脚架的你,只能蹲在地上寻找好的角度来拍摄。
       
       你满意的站起身,低头看着自己拍下的照片,全然忘记他的存在。
       周围传来惊呼声,你茫然的抬头,水柱在高空分散,直直落下——你下意识把相机保护在怀里,闭眼迎接“暴风雨”
        “一个带男朋友出来玩到了目的地却只记得拍照片觉得相机比自己更重要的女孩,算可爱吗?”
        海燕迎来的不是暴风雨,而是温暖的怀抱。
        只比你高了三厘米的他强行把你摁在胸前,以偶像剧男主的方式保护你——他的黑色外套盖在你的头上。
        你腾出一只手,回抱住他,触摸到的是一片冰冷潮湿。
        “衣服是去年的MJ纪念款,”他穿好外套,打了个寒颤,重新牵起你的手,“和今年的一起送给我。”
         听他委屈的语气,你忍不住低头嘿嘿地笑起来,食指调皮的在他手心画起了圆圈。

【随行手记】
xx年xx月xx日,火烧云,湖水,草木,音乐,他。
我总是在寻找世界上最美的瞬间,并让它们得到多数人的认可——所以我的眼中有容纳万千生灵的世界,却忽略了人最需要的美。
我的眼中有世界,而他的眼中只有我。

疲惫不堪的他早已睡着,你看着他的侧脸,回忆起傍晚的场景:你的眼中有绚丽的霓虹灯,有深蓝夜幕和点缀在其间的星星——而他的眼中,只有你。

评论(2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被动失去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