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被动失去昵称

这是一个迟到的除夕特辑【上】

春晚一直盯着老公们ヾ(Ő∀Ő)ノ所以乖乖补上~
————————————————


       除夕,安迪受不住曲筱绡的软磨硬泡,答应了去曲家过年。魏渭对这个提议也赞同——只要安迪开心就好。反正父母把他们两个扔下去了欧洲旅游,那就去吧。
     
       不过,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年上海禁止了鞭炮,魏渭只好打消领着安迪放烟花的念头——回头看看和22楼其他人视频的安迪,似乎也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便安了心洗手去和曲母、赵医生包饺子。
    
      “邱莹莹你能不能少吃点,这才几天没见又胖了一圈——”曲筱绡打量着自己的“徒弟”明显圆了的小脸,毫不留情的嘲讽。“还有樊大姐,你这一身红毛衣跟广场舞大妈似的,跳段儿我看看~”
    
      “曲筱绡——!”邱莹莹气恼,威胁着曲筱绡:“回去等着我的熊抱!”
     
       曲筱绡笑眯眯的抱住身旁一脸无奈的安迪:“有安迪保护我,老娘才不怕你个小蚯蚓~”
      “那估计你得找安迪找到魏总家去。”
      
       冷不丁的关关冒出一句话,倒是把其余四人弄的一愣——
      
     “啊——!”曲筱绡又展现了她的独门功夫“曲式尖叫”,大家连忙捂住耳朵,安迪更是麻利的扔了手机,死死捂住耳朵。
     
     “筱绡,爸爸求你小点声……”曲父在远处捂着耳朵,手上面粉都没来得及擦,耳边蹭上一抹白;赵启平尴尬的看了一眼魏渭,而魏渭正担心自家安迪的耳朵——只有曲母习以为常的继续包饺子:“小赵,你看这个麦穗该这么包……”
       
      “小关居然说的安迪你脸红了!!!”
     
       手机被安迪扔在沙发上,镜头拍不到她,2202的三人也就没有看到安迪瞬间羞红的脸——不过,她们倒是听到了随后曲筱绡持续的小声贝“尖叫”:“啊……安迪安迪我错了啊——赵医生救我!——魏大哥救我!”“赵医生你要是过来以后别找我拉赞助!”安迪手上动作不停,转头威胁看不下去想来帮忙的赵启平——“……阿姨你看我这个饺子包的怎么样……”赵启平果断转身,认真请教包饺子技巧。
    
       看着沙发上像孩子一样打闹的两人,魏渭内心被触动:这样的场景,正是一直以来他与安迪都渴求的。
    
       看着安迪一点点走出阴霾,看着她在22楼朋友的帮助下变得开朗,看着她能游刃有余的与人相处……每一次安迪的进步,都让魏渭感受到幸福充盈整颗心,让他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
其实我脑子里是安力满大叔拉着霓凰郡主,小方还有屈原吃年夜饭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病别管我
————————
这是初稿,求大神指点。

评论(4)
热度(18)
©被动失去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