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被动失去昵称

《推翻剧情四——5.21的健胃消食片》

《推翻剧情四之521特供》
(接第一季结局,虐向,来自5.217的健胃消食片。注意,子玄为高一狗,所以文中出现的关于遗传的问题求别较真。设定安迪的遗传方式为性染色体隐形遗传)Chapter1
安迪在普吉岛的三天内,虽然一直有一只聒噪的包子在身边转来转去,但依旧感到孤独——她无法抑制自己如野草一般疯狂生长的思念,思念那个温暖的怀抱,思念那个磁性的嗓音,思念一切有他的过去。
"啪!"
安迪狠狠地将手机摔在离自己几米远的地毯上,然后死死的控制自己不去把手机捡起来——就差一点,她就拨通了魏渭的电话。但她绝对不能这样做,她不能让他也和自己一样,每日都过得如履薄冰。
安迪盯着身边笔记本的屏幕,眼泪划开了一切伪装。
"……预计后代发病率为57.6%,病患自身发病率为15%……"
因为我爱你,所以不能害你。
Chapter2
魏渭站在机场内,认真的搜寻安迪的身影——他已经在欢乐颂等了整整三天,却始终未见安迪,费了好大的劲才得到今天安迪回来的消息,便早早地来到机场等待。
三天没有一点点关于安迪的消息,魏渭已经是处在发疯的边缘,面对安迪,他做不到自私,做不到忘记,更做不到放弃。
欣喜的发现了熟悉的身影,刚刚要开口打声招呼,却意外的发现安迪的身边还有一个男人。两人有说有笑,十分轻松。
"安迪……"微弱的话音被周围的嘈杂掩盖,他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人牵起安迪的手,走出自己的视线。
安迪,这么快,你就全然忘记我了吗?
Chapter3
"谭总,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想见安迪?"
"求你,务必帮我这一次,好吗?"
老谭看着手机屏幕上魏渭的名字,摇头叹息从能让这么骄傲的人嘴中说出低三下四的话来……安迪,你这又是何苦。
"明天你来公司,在安迪办公室等她吧。"
Chapter4
"安迪,我……"魏渭慌乱的起身,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安迪的脸色。
"你怎么又来了?既然已经分手了,就没必要再谈什么。"安迪挥手让助理离开,转身冷冷的看着魏渭。
"安迪,我知道你为什么要执意分手,我不在乎那百分之四十多的概率,我只在乎你,在乎你这个人……"""别再揣测我的心思好吗!这已经不是那百分之四十的事情了!这三天,我在普吉想通了很多。魏渭,你对于我的情感我不能阻拦 但我要明明白白的告诉你我并不是爱你。你愿意听我倾诉,在了解我的一切后也没有选择离开,对此我很感谢你,但是,我仅仅是把你当做像老谭一样的好朋友,让你误解了我的意思,我很抱歉。"
"仅仅是朋友?"魏渭的声音发颤,我所以为的爱情,对你来讲,不过是朋友之间的友谊么?
"没错。"
"呵,"魏渭突然轻笑一声,企图以锐利的眼神来攻破安迪的全部伪装"既然是朋友,那么你当初的求婚算什么,难不成你对老谭也是每日一个问候电话和晚安深吻么?"
"你不必把话题引向老谭,"安迪攥着拳头,努力咬牙不让泪水落下,"包奕凡认识么,我喜欢的是他。并且我们已经……现在我们正在考虑婚礼的问题。你不用再想着我了。"
魏渭万万没想到安迪会说出这样的话,如果可以,他现在就想杀了包奕凡!如果说在机场撞见的那一幕给了魏渭重重一击,那么安迪刚刚的回答就是使魏渭崩溃的最后一根稻草。不轻不重,却足以让他失去所有希望。
事到如今,他又能说些什么,干涉些什么呢?失魂落魄的走出安迪的办公室,环顾四周,莫名有了一种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容纳自己的感觉。怎么办,安迪,你已经把我的心吃掉了,我还能爱上谁啊。
…………………………………………………………
老谭心疼的抱住安迪,他发觉怀中的人不断的颤抖,"安迪,"老谭柔柔的叫着安迪的名字,"想哭就哭出来,别忍着,好吗?"
"老谭,我是真的爱他。"
再也无法控制眼泪。
评论(3)
热度(19)
©被动失去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