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被动失去昵称

《推翻剧情二》

(此篇主要是为了甜而甜的。文笔渣,人设崩,有毒慎入)
客厅内,清脆的键盘敲击声和邮件提示音此起彼伏。
过了一会,声音停止。安迪轻轻的站起来,一边活动酸疼的颈椎,一边向着在一旁安静看书的奇点走去:"嘿,看什么呢?"
"工作做完了?"奇点挪出身边的空位,示意安迪坐过来,"《牡丹亭》,没想到你最近都开始读这种古代戏剧了。"
"我还没怎么看呢,"安迪甩掉脚上的拖鞋,赤脚踩上温暖的毛毯,很放松的靠着奇点的肩膀坐下来,"我一生儿爱好是天然,恰三春好处无人见。"
奇点有些惊讶的看着安迪,当他看到安迪一脸"无辜"的表情时,忍不住偷笑起来。这不会是在一本正经的背句子吧!?
于是奇点揽过安迪的肩膀,把她抱在自己怀中,坏笑道:"小姐,咱爱煞你哩!"
好直接的表白。
安迪就算再没怎么看这《牡丹亭》也听懂了这句话,虽然脸红但依旧故作不屑道:"都说书生最会骗人。"
“诶,我可不是什么只会甜言蜜语的书生,这是正经八百的商人,会说话的商人╮( ̄⊿ ̄)╭。倒是你,今天和小曲呆的时间太长了吧,近墨者黑懂不懂?我发现你可真是被她带坏了。"说罢,伸手在安迪的额头上轻弹一下。"有必要找赵医生谈一下,让他管管曲筱绡了,省的总来骚扰我的未婚妻。"
"我本来就是这样子,才不是小曲带坏的,"安迪笑嘻嘻回复奇点的吐槽,"难不成你后悔了?"
奇点面对着明显是被2203的小妖精带坏的无赖版安迪一时语塞,毕竟平日里连求婚都一本正经的可爱的安迪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导致他现在突然就不知道该如何应答。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就像是被封上了一样。
"怎么,你后悔了?"安迪对于奇点的反应有点不满,仔细思考后飞快的亲了一下奇点的嘴唇,"快递我已经签收了,不能再要回去了!"
奇点看着突然认真起来的安迪,忍不住笑出来:"好,签收成功,已纳入你的私人所属。"
文/千仞(魏子玄)
评论(6)
热度(37)
©被动失去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